The Flora时尚住宅区开设新售楼中心

【本报消息】柬埔寨最时尚的住宅区开发项目之一的The Flora开发项目于本月15日隆重举行“新售楼中心开幕”暨“答谢会”活动。

The Flora开发项目新销售处坐落于金边市水净华区巴肯分区6A公路旁边。

The Flora开发项目属于柬埔寨最时尚的住宅区之一,建有别墅、排屋、商铺等,它的建筑质量、设计、价格等各个方面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目前,The Flora开发项目在金边市水净华一带吸收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而且该项目在金边市享有良好的声誉,房屋建设的质量、设计、价格等都得到消费者的好评。

继成功销售多个楼盘项目后,The Flora开发项目推出了最新项目,其样本屋刚刚建成,并已正式对外开放。

The Flora开发项目占地面积约为200公顷,坐落于金边市水净华区6号公路旁边,距水净华桥约10公里,车程仅15分钟,是链接首都金边和磅湛省等省的必经路。

值得一提的是,The Flora开发项目销售处位于金边市隆边区沙拉咋分区莫尼旺大道旁(法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对面),而新销售处则位于金边市水净华区巴肯分区6A公路旁边。(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