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经济迅速发展 吸引多企投资兴业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于近日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帖表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目前已批准了四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近1500万美元。

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官方脸书贴文得知,四家公司分别是:

  1. C.O.F.F APPAREL公司,投资总额为577万美元,将在金边市波森芷区宗周分区兴建制衣厂,并创造3826个工作岗位。
  2. Bai Hong Cambo 公司,投资总额为200万美元,将在柴桢省柴桢GIGA资源经济特别区建设电灯、电线和纸箱生产厂,并创造323个工作岗位。
  3. Da Chao Shong Composites Technology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238万美元,将在柴桢省巴域市大成经济特区建造自行车及摩托车配件生产厂,并创造157个工作岗位。
  4. WON FULL ENTERPRISE 公司,投资总额为450万美元,将在柴桢省柴桢GIGA资源经济特别区建造电灯厂及产品包装厂,并创造343个工作岗位。(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