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新一轮惊喜火爆来袭!

【本报消息】柬埔寨华为公司新一轮惊喜来袭,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华为产品给予的大力支持,柬埔寨华为公司宣布凡购买华为Nova 2i智能手机的客户,均有机会赢得价格为1568美元的华为手提电脑——华为Matebook X,以及华为智能手表。

柬埔寨华为公司称,凡从即日起购买华为Nova 2i智能手机的客户,均有机会赢得大奖,奖品包括4台华为手提电影Matebook X和240部华为智能手表。也就是说,华为公司每周都将送出1台价格为1568美元的华为Matebook X手提电脑、60部华为智能手表和众多的奖品。

柬埔寨华为公司高级市场经理艾如杜表示,使用华为Nova 2i手机的消费者可以截图(Screen Shot)手机的IMEI序列号或拍下保修卡(Warranty Card),然后发到柬埔寨华为公司的脸书专页Huawei Mobile(KH),就能参加抽奖活动,将有机会赢得大奖。

他披露,柬埔寨华为公司将举行4次抽奖活动,第一次抽奖活动将于本月27日下午5点30分在公司总部举行;第二次抽奖活动将于4月3日在苏丽亚购物中心第三楼华为专卖店举行;第三次抽奖活动将于4月10日在金满城购物中心第4楼的华为专卖店举行;第四次抽奖活动将于4月24日在公司总部举行。(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