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吁海外侨胞携手共促国家发展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表示:“柬埔寨的农业目前正在向工业化农业或商业化农业方向转型。”

洪森总理17日在悉尼同旅居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500多名柬埔寨侨民进行座谈时,如是表示。

他还表示,柬埔寨人民应该更加支持本土的产品,因为支持祖国产品就等于推动祖国经济发展,提高柬人民的生活水平。

他表示:“柬农业目前正在转型为工业化农业或商业化农业,因此柬产品需要柬人民的大力支持。”

据悉,所谓工业化农业是一种现代的农业生产方式。它是利用工业化、产业化、集群化的方式生产粮食、家禽、牲畜等。

总理呼吁旅居澳洲柬侨民支持和购买远销柬产品

与此同时,洪森总理呼吁旅居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柬侨民支持和购买远销到澳洲的柬产品。

他表示:“请海外侨胞们尽量购买柬产品,尤其是柬埔寨在澳洲举办柬商品展销会时,旅居澳洲的柬侨民请多多捧场,因为在展览会上的柬产品一应俱全,连胡椒、腰果等都有。”

洪森总理表示,支持和购买柬埔寨产品就等于是鼓励和支持祖国产品的生产,进而提高柬人民的生活水平。

洪森总理强调,在他本人目前的食谱中,有超过一半的食物都属于本土产品。(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