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盾国际开业庆典暨和盾国际经济论坛盛大开幕

【本报消息】由和盾国际集团主办,以“聚力数字经济,共建金融新格局”为主题的和盾国际开业庆典暨和盾国际经济论坛,于本月20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盛大举行。

柬埔寨王国国会委员会副主席邵拉尼上将、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闫雨先生、世界知名的日本昭田家族昭田先生、世界知名的日本武田家族武田先生、世界知名的以色列西亚财团代表MR.Varon Ari、中华人民共和国改革发展委员会司长/教授研究员宋承敏先生、全球合作平台数字生命负责人葛松先生、美国太阳集团董事、全球合作平台 COO艾米女士、联合国总部首席法律翻译/国际法庭和国际组织顾问 MR. Andre Sirois、联合国提高妇女地位司前协调和外联司司长 MR. Zoe Chang、美国太阳集团首席战略发展规划师石峰先生、和盾(国际)集团和盾数字银行常务行长徐刚先生、美国太阳集团常驻柬埔寨首席代表摩根先生、美国太阳集团全球合作平台旗下和盾(国际)集团欧洲 CEO MR.Pascal等众多贵宾出席了本次庆典。

精英荟萃,名流云集。来自全球的贵宾有缘相聚在美丽的柬埔寨王国,共同见证和盾国际的盛大启航!美国首屈一指的财富家族洛克菲勒家族小洛克菲勒先生、纽约市长、纽约财政部长也发来贺电,对和盾国际的开业庆典表示热烈祝贺!

乐声悠扬,舞姿翩跹。本次盛会在柬埔寨少女精彩的高棉古典宫廷舞蹈《祝福舞》中开场,欢迎大家来到这个历史悠久、充满发展机遇的国度!柬埔寨王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作为东盟十国之一,柬埔寨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吴哥文明,在古代海上丝绸之路上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早在两千多年前,中柬两国便通过海上丝绸之路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经贸文化往来。近年来,柬埔寨与中国围绕“一带一路”在众多领域开展了务实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

随着全球经济的日新月异,数字经济成为引领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以区块链等新技术为依托的数字科技已经成为全球投资者的新宠,越来越多的国家和机构开始关注数字经济未来的发展潜力,更多的投资者开始把优势资金和资源开始专注到数字经济领域的相关产业。和盾金融国际集团作为全球合作平台遍及世界的众多全球合作企业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首先身处经济正在迅速发展、拥有宽松金融投资环境的柬埔寨,其次处于“一带一路”核心节点位置,最后拥有成熟的数字银行运营经验和国际化水平的管理团队,这些优势确保了和盾金融国际集团能够迅速的抢占全球市场,成为影响全球数字经济市场的顶尖企业。和盾金融国际集团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打造了三大金融板块:和盾数字银行、和盾黄金储备中心、和盾管理委员会(下设和盾发行中心、和盾兑换中心和和盾交易中心),契合全球发展的趋势,拥有无限的发展潜力!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和盾金融不断探索新技术、新模式、新产品、新业态,进一步提升金融行业与新型信息化、互联网化的有效结合,共建高效生态系统,推动企业效率提升。和盾金融作为全球合作平台遍及世界的众多全球合作企业之一,置身在经济与金融体系最为宽松和经济高速发展的柬埔寨,以自身国际化平台加专业化团队进驻该国。未来,和盾金融将利用新技术、新模式以及雄厚的实力,成为柬埔寨与东盟各国间联通世界经济大格局的又一重要金融枢纽。同时,和盾金融将在数字经济产品的交易、拆借、发行、兑换、支付、结算等方面提供全面服务,并对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包括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的完美结合带来前所未有的推动作用。

情之所至,众望所归。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与会贵宾共同触动水晶球,和盾国际开业盛典启动正式!闪耀的水晶球标志着和盾国际集团预示着和盾国际迈向数字经济的新蓝海!区块链与数字经济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和盾国际集团拥有无限的发展潜力。和盾国际集团顺应时代潮流,紧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打造数字化全球企业,依托数字银行布局多产业链,打造综合性数字产业生态圈。本次盛会,全球的贵宾共聚一堂,见证和盾国际未来发展的辉煌,和盾国际集团表示,在大家的共同的努力下将创造丰富的财富、实现企业价值,最终引领全球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

聚力数字经济,共建金融新格局,和盾国际开业盛典瞩目全球,本次盛典在美丽的“东方小巴黎”柬埔寨的成功举行,让世界共同见证了一个伟大企业的启航!和盾金融国际表示,将为全球“一带一路”的建设发挥重要作用,成为全球数字金融的引领者,让和盾数字银行成为连接东南亚以及全球经济的核心枢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