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出资10万美元 APIWSA公司有意助柬减少交通事故

【本报消息】为减少交通事故,APIWSA公司将每年出资10万美元,用于帮助政府实施相关项目。

公共工程与运输部和APIWSA公司双方代表于20日签署相关协议。孙占托部长出席见证。

该协议中规定,APIWSA公司将每年提供1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帮助政府实施相关项目。其中2万美元用于参与落实运输部战略;3万美元用于参与落实教育部宣传教育战略;1.5万美元用于参与落实内政部战略;1万美元用于参与落实新闻部战略;2.5万美元参与各种行动战略。该公司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减少因酒驾而引起的交通事故。

孙占托部长表示,为达到减少陆路交通事故的战略,政府计划在2020年把交通事故的伤亡人数降低一半。

APIWSA公司代表Cyril Sayang对公司能与运输部达成合作关系表示高兴。并表示,公司将会竭尽全力推行各项相关工作,积极降低交通事故率和死亡率。(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