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新年期间第五座立交桥将暂时性开放

【本报消息】柬埔寨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于日前宣布,位于俄罗斯大道与河内路交汇处的金边第五座立交桥将会在新年期间暂时开放通车。

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于日前向媒体记者表示,由中国公司承包建设的金边第五座立交桥计划于4月12日,暂时开放给广大民众。他指出,柬新年结束后,我们将关闭立交桥,以便承包商完成剩下的工程。

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发言人努万那表示,为减少柬新年期间的交通拥堵现象,当局决定在柬新年期间暂时开放上述立交桥。

他表示,在柬新年后,承包商预计需要再花费至少两个月,才能完成整个工程的建设工作。

金边第五座立交桥工程是于2016年8月动工兴建的,全长905米、宽16.5米,由上海建工集团承包建设。

立交桥启用后,将有助于缓解河内路、北桥学校路和俄罗斯大道的交通拥堵现象。

应提的是,由于修建工程遇阻,所以坐落于俄罗斯大道和河内路(1019号)交汇处的金边第五座立交桥不能按照原定计划在柬新年前通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