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NABA 大娱乐歌舞剧邀您免费共赏

【本报消息】适逢欢庆柬埔寨最盛大的年度佳节——柬新年,即日起至4月底,金界在金界二层柬埔寨首家3D影像映射的NABA歌剧院,特别呈献精彩绝伦的大娱乐歌舞剧!快前来金界享受这一系列的特别促销吧!

震撼人心的NABA大娱乐歌舞剧,在45分钟的表演中,您可欣赏到来自国际艺人的才艺表演,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3D影像映射效果。这场精彩表演老少皆宜,每天晚上7时开始演出(周二除外),每场表演免费入场人数为1,000人,先到先得。不如今天就来发掘这令人惊喜的3D影像映射歌剧院魅力吧!为回馈您的挚爱,您可在表演前于金大庭品尝特色自助晚餐,并可额外品享龙虾,烹法任选。

为了庆祝柬新年,宾客在金界可体验到文化、艺术及美食兼俱的佳节氛围,其中包括“高棉文化印象表演”的仙女舞蹈,舞蹈员身着传统华丽服饰和珠宝,翩翩起舞;另一受欢迎的舞蹈则是钓鱼舞。每日下午4时,就能于大堂舞台一睹这传统舞蹈风采。

热爱美食的您,怎能错过金界特定餐厅为您奉上的柬式佳肴,道道滋味独特的高棉风味,让人尝之惊艳。在国际餐厅就有高棉皇族料理自助晚餐,汇聚柬埔寨25个省份的传统料理食谱,经得奖名厨以优质食材细心烹饪,精致地呈现地道美馔!在享用美食当下,也能赏听传统的仙女舞蹈表演及高棉音乐,每日自助晚餐时间从傍晚5时30分至晚上9时30分, 19.90美元/1人,5人以上还能获得特别折扣!

同时,中南半岛餐厅、御皇街餐厅及金大碗餐厅,也带来柬新年特式料理及甜品,价格只需4美元起。

此外,屡获殊荣的金界水疗也推出独特高棉水疗护理配套,为时2小时的奢华护理,包含传统高棉古方疗理、生姜草药磨砂及足浴。

另一节庆的亮点,则是酬宾活动的富贵幸运轮,每逢周一、周二及周三于金界大堂进行幸运轮转,送出丰富的大奖,例如酒店住宿、房账消费金、纪念商品及餐饮劵等等。

想要获取幸运轮转劵?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在金界旗下餐厅及酒廊于单张收据消费15美元、或订购欢庆柬埔寨客房配套或水疗配套、或加入金界尊赏会成为新会员,就有机会赢取以上大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