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南湘品“走进柬埔寨”推介会暨对接会成功举行

【本报消息】3月16日下午,中国湖南湘品“走进柬埔寨”推介会暨对接会在柬埔寨金边钻石岛展览中心举行。柬埔寨农林渔业部Omaliss KEO Ph.D副秘书长, 湖南省贸促会伍登国副会长,郴州市人民政府李建军副秘书长,旺尼集团王丽萍董事长,湖南省驻柬埔寨商务代表处以及柬埔寨各商协会,柬埔寨以及湖南企业100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会上,Omaliss KEO Ph.D先生介绍了柬埔寨的农业情况,也欢迎所有湖南企业来柬埔寨投资和推广。伍登国副会长介绍了湖南省情况以及湖南企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与柬埔寨建立长期的贸易往来。李建军副秘书长推介了郴州的五金。此外,曾府辣酱,湖南长康集团,梅花机电,裕湘食品也推介了各自的优势产品。长康集团与当地食品批发商龙腾国际签订意向合同金额1000多万人民币;裕湘食品与当地品牌经销商柬华国际贸易签订意向合同金额1260多万人民币。

会后,湖南省贸促会,湖南国际商会,柬埔寨湖南总商会,湖南省驻柬埔寨商务代表处为湖南企业与当地经销商继续对接,搭建桥梁。经销商们已经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