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华儒剧社有限公司潮剧团抵柬 三场传统潮剧将于月底精彩亮相

【本报消息】应柬埔寨潮州会馆之邀请,新加坡南华儒剧社有限公司潮剧团将于27日至29日连续三晚在金边真腊剧院演出三场潮剧。

25日中午,新加坡南华儒剧社高层先期抵达金边,柬埔寨潮州会馆副会长林贤明,常委方汉城,林氏宗亲总会最高名誉顾问林财勋爵,理事长林应祥,副理事长林汉杰、林炜明、林顺等前到机场迎接。

据了解,潮剧团此次柬埔寨演出阵容壮大,总共65人的团队分别于25、26日抵柬。先期到达的高层有林镇成BBM,南华儒剧社副主席林振文PBM,潮阳会馆秘书长马廷茂PBM等。

林应祥理事长指出,为弘扬潮汕传统戏剧艺术,加强柬新文化交流,新加坡南华儒剧社应柬埔寨潮州会馆的邀请,于本月27-29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演出,为广大乡亲献演三场传统潮剧。

他介绍,潮剧团第二批人员将在26日午后到达金边。潮州会馆、林氏宗亲总会安排代表到机场迎接。

当日先期抵达的新加坡南华儒剧社高层一行在林氏宗亲会代表陪同下参观了真腊剧院的布置工作。

这次在金边的三场演出,首场为《告亲夫》,第二场《一门三进士》,第三场《画皮》、《三家福》。

据了解,南华儒剧社自从组建至今已有55年的历史,在东南亚一带及亚洲等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过多场演出,深得广大潮剧票友的喜爱。(增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