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代元首签发《王令》 王家军副总司令再添人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家军空军、陆军、战术和火炮部队司令的4位军官被委任为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

政府的此决议意味着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从之前的12位,增至目前的16位。

根据柬埔寨国家代元首赛冲亲王近日签发的《王令》,委任了委任了现任王家军空军、陆军、战术和火炮部队司令的4位军官为王家军副总司令。

王令强调,这4位军官的原有职务保持原状。

盛松南将军
努拉达那将军
狄伟将军
旺威斯那将军

这4位军官分别是:王家军空军司令盛松南将军;王家军海军司令狄伟将军;王家军副参谋长兼战术部队司令部司令旺威斯那将军;王家军副参谋长兼炮兵司令部司令努拉达那将军。

除了上述的4位军官,其余的12位副司令包括:官金将军、蔑索彼将军、绍速卡将军、恩沙蓝将军、金文唐将军、莫沙伦将军、兴文贤将军、唐祥将军、翁松康将军、梅蒙达伟将军、辉沙林将军、建沙武将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