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途中遇持枪劫匪 一人中弹重伤

【本报消息】两父子共骑一辆摩托车回家,途中突遭三名匪徒开枪打伤,再抢走摩托车。

这起事件是于25日晚上7点30分左右,发生在磅通省巴莱县宗隆乡锡乐恩村。

据警方26日得知,受害父子分别为:恩金(约60岁,被匪徒打3巴掌)和孙成雄(29岁,左腿中枪受重伤),两人均住在巴莱县巴朗乡德班遂村。被抢走的是一辆黑色2017年款DREAM摩托车,车牌号2424。

恩金向警方讲述,事发时,他与儿子同骑DREAM摩托车回家,驶至事发地点时,突然冒出三名共骑乘一辆摩托车的匪徒,其中一人持有AK枪,命令他们停车。匪徒劫走摩托车后还叫他们取下首饰,他们当时企图反抗,不料引起匪徒不满,匪徒便朝他们开了两枪,其儿子的大腿被击中,而他也遭匪徒打了三巴掌。

事发后,警方接报赶到现场,把受伤者送往县医院救治,但伤者因伤势太重,随后被转送到金边市医院抢救。(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