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 逾50名骑手挑战9公里骑行

【本报消息】本月24日早上8点到下午9点半,柬埔寨 Meridian International Holding (MIH)和 The Ascott Limited 在钻石岛CASA by Meridian大楼携手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

这是金边历史上首次有高档住宅项目参与这项全球性活动. MIH借此机会向住户,客人,员工和商业伙伴宣传环境保护,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鼓励关闭一小时的非必要灯光,用实际行动应对气候变化。

超过50名身穿“地球一小时60+”T恤的员工和CASA住户参加本次以“保护环境”为主题的活动。活动由雅诗阁和MIH安排在Casa 大楼的户内和户外举行,通过互动,让民众很好的了解大自然与空气、水和食物等人类基本需求物的联系。

早上8时,所有MIH的员工和CASA的住户一起享用了简单的早餐。然后开始沿着9公里长的Go Green Cycling路线骑行,先后穿过了钻石岛和周围地区的主街道。晚上,CASA以及来自Ascott 集团的所有客人和住户在享受自助餐的同时,观看了地球一小时的视频和简报。之后,晚上8点30分,统一熄灯一小时,以提醒人们关闭家中不必要的电器,特别是空调,减少化石燃料的燃烧以及温室气体的排放。

晚上专门组织了 “地球一小时”烛光聚会。大家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为环保行动尽心尽力。该活动于晚上9点半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