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官员自杀事件疑点重重 8名警员被传唤

【本报消息】今年1月底在茶胶省发生的1名女子上吊自尽的案件背后或内藏惊人黑幕,1名茶胶省警察局副局长和另7名警员被内政部刑事局拘留,对上述案件进行问话。

据内政部刑事局警员披露,被传唤到内政部刑事局问话的这名茶胶省警察局副局长叫赖那乐,就是刚被国家代元首赛冲亲王调职到内政部的茶胶省前省长赖万那的哥哥。

茶胶省前省长赖万那被调职还不到几天,8名茶胶省警员就被内政部刑事局传唤,对今天1月底隆高市发生的1名女子上吊自杀一案进行问话。截至(29)日中午11点30分,这8名警员仍在审讯中,未被释放。

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文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的确有传唤茶胶省警员来问话一事,主要是询问事发现场的相关检查工作。被问话的有8人,其中还包括1名副局长。然而,涅沙文总监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据了解,今年1月26日,茶胶省隆高市发生一起上吊自杀事件,死者叫赵素婉娜系国会官员,36岁,育有三名子女。警方凭借被撕成两半的1封信件,断定死者被情所伤,上吊自杀。但这起事件引起民众质疑,并称死者不是自己上吊自尽的。

也有一些民众提到,就是因为这起案件,才导致前任茶胶省省长赖万那被国家代元首赛冲亲王调职到内政部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