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贷款机构索取“小费”或将面临惩治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家银行检察副主任肯速旺乐提指出,将对一些随便抬高服务费的小额贷款机构采取严厉措施。因为此行为已严重违背国家中央银行所推出的原则。

肯速旺乐提向FreshNews媒体强调,最近国家中央银行观察到一些小额贷款机构,对前去贷款的市民抬高服务费。针对此事件,国家中央银行目前非常关注,并正积极监视。一旦发现将采取严厉措施制裁。

肯速旺乐提还提醒国民,到银行或小额贷款机构存款时须加以小心。目前只有以下7个小额贷款机构已获得国家中央银行批准接受公众存款:

1.PRASAC小额贷款

2.柬埔寨VISIONFUND小额贷款

3.HATTHA KAKSEKAR LIMITED小额贷款

4.AMKPLC小额贷款

5.KREDIT PLC 小额贷款

6.AMRETCo.,Ltd小额贷款

7.柬埔寨LOLC小额贷款

最后,肯速旺乐提表示,如果公众对国家中央银行的政策有任何疑惑不解,都可以拨打总行热线(098 220 002,085 600 003,097 278 3030,098 220 001)或浏览官网http://www.nbc.org.kh。进行咨询(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