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兴酒品精彩亮相东会柬埔寨展

【本报消息】正值中柬友好建交60周年之际,中国东盟博览会与柬埔寨商业部联合在金边钻石岛举办“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柬埔寨展”,数百家中柬企业参加此次的博览会。

柬埔寨老汉兴酒业有限公司作为这次博览会的参展商之一,展出了自己的民族品牌。其中,力士酒、金力士酒在展会上闪亮登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参观。

老汉兴酒业集团董事长杨国璋勋爵告诉记者,今年适逢柬中友好建交60周年,也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这次在柬埔寨办展,极大的提升了柬埔寨产品的知名度,这也是柬埔寨产品推向国际市场的一个机遇。

杨国璋勋爵介绍,柬埔寨出产的物产,大部分为纯天然,利用这些物产加工制成的产品绿色环保,市场知名度高,消费者使用起来也放心。而老汉兴出产的力士酒、大补酒,酿制原料均为本地出产,经过现代先进工艺酿制,口感醇厚,因此,老汉兴酒品很受市场的推崇。

他说,力士酒是柬埔寨民族品牌代表,在每次的中国-东盟博览会上,老汉兴酒业有限公司参展的酒品都特别引人瞩目,许多参观者都对柬埔寨酒品特别感兴趣。

这次举办的柬埔寨展,为柬中两国知名企业打开了产品向市场推广的通道。同时,透过这次的展览,使柬埔寨的优质产品向中国及至国际市场推广,让国外了解柬埔寨,从而提升柬埔寨产品的知名度。

杨国璋勋爵表示,老汉兴公司这次参展,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驻足参观。

他说,在这次的展览期间,出席开幕式的中柬领导及嘉宾在巡展时,驻足参观老汉兴展位良久,对老汉兴出产的酒品特别感兴趣。

他也希望,通过在柬的博览会,迎合柬埔寨的市场需求,他表示,愿意和国内外行业建立密切的关系,实现双赢局面。

老汉兴出产的酒类,特点在于配方独特,酒精浓度适宜,口感香醇,受到了各阶层人士的喜爱。目前种类包括了黑猫药酒、力士大补酒、金力士酒、黑猫啤酒。政府目前正加大力度推广这个柬埔寨民族品牌,并要求其增加产量,以供应国内国际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