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航空隆重举办中国航线首航活动

【本报消息】正适逢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和柬埔寨的新年佳节将至,柬埔寨中国河北总商会与柬埔寨澜湄航空公司,于4月2日联合举办大型柬埔寨(金边•暹粒)直飞石家庄的首航活动。

首航时刻表:(金边8点)暹粒至石家庄9:55-15:35, 石家庄至暹粒16:35-20:50,都是按当地时间计算。(每周一、三、五)

参加首航活动的有:柬埔寨河北总商会会长陈新华,常务副会长高峰,秘书长姜宁,副会长张亮,理事刘洪顺,柬埔寨澜湄航空公司行政总裁王宏学,澜湄航空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国区营销副总经理陈妙珠,澜湄航空地服部总助张晓东及来自山东、山西商会的朋友等数十人参加了首航仪式活动。

柬埔寨河北总商会一行于4月1日抵达暹粒准备参加首航活动。

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会长谢军华,柬中文化交流中心机构的柬埔寨员工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新华会长表示,柬埔寨河北总商会和澜湄航空公司共同开发的柬埔寨至石家庄的航班正式开通是推动两个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河北乃至山东,山西,河南,天津和北京的商旅活动,方便了旅居柬埔寨的华北乡亲的回国出行,是一件大好事。

王宏学行政总裁也表示,开通柬埔寨暹粒至石家庄的定期航班,是柬埔寨澜湄航空公司开通的第一条直达中国的国际航线,是澜湄国家国际合作机制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国雄安新区联通国际的窗口,具有非凡的意义。澜湄航空公司未来将开辟更多的国际航线。

河北电视台、邢台市工经联等媒体,商界代表,在石家庄正定机场欢迎参与首航的柬埔寨河北总商会代表,当日晚还在河北省会石家庄举办了庆祝酒会。(河北总商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