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抗艾机构与政府就抗艾工作展开研讨会

【本报消息】国家抗艾滋病机构主席英莫利,5日上午率团与政府就抗艾伙伴的合作事宜展开研讨会。国家艾滋病、皮肤病和性病防治中心领导层、USAIDS、 UNAIDS、 KHANA、 HP+、 CRS、 FHI Linkages 360 和WNU等组织的代表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据悉,会议先是围绕以下几个主题进行研讨:

1.更新2018至2020年全球基金拨款工作。2. 重审国家第4次战略策划、分析艾滋病毒/艾滋病情况和筹划第5次战略。3. 准备一份关于应对艾滋病毒/艾滋病过渡期的报告。

随后,国家艾滋病、皮肤病和性病防治中心主任李炳顺进行汇报。英莫利主席紧接着指出,关于基金分配工作缓慢的问题,该机构在3月中已与国家协调委员会于马德望展开会议,并承诺将尽量配合,促使此分配工作能顺利进行。

应提的是,2018至2020年期间,全球抗艾基金将援助柬埔寨4160万美元,同时政府每年将援助400万美元用于购买艾滋病毒疫苗、培训与增强相关官员能力。(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