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苏萨敦促军人团结一致 严防“破坏分子”

【本报消息】商业部部长班苏萨5日,前往磅清扬省德坡县丹哥桑乡炮兵指挥总部,进行慰问和捐赠物品时,敦促全体军人必须团结一致,绝不允许任何人或组织破坏国家现有的和平。

班苏萨部长强调,基于洪森总理推出的“双赢政策”,市民才有重建家园的机会,国家才有迈向国际舞台的机会。军人要力保国家持续发展,增强和加强国家民主、多党制,致力发扬法治、人权和国民的价值。

“是的,我们秉承宽恕与和平文化,但我们决不允许任何人再次把国家推入战火和动荡局势中!这就是军人的职责。”班苏萨部长补充。

班苏萨部长表示,基于国家现有的和平,附上国家正执行的第三阶段矩形战略,才能让国家的年经济增长率保持在7%。稳定的增长率,积极降低了国家贫困率,帮助国家迈入了中等偏下收入国家。政府更决心于2030年把国家晋升为中等偏高收入国家,于2050年晋升为高收入国家。

会上,班苏萨部长也不忘传达洪森总理和文拉尼夫人的柬新年温馨祝福与问候。

据悉,为军人捐赠的物资包括:为指挥总部铺就80米长的入口水泥路, 375张锌铁版, 20吨水泥, 43米锌包刚, 2片太阳能板, 60台Camfone P6000对讲机,20套军用帐篷,若干干粮,100箱啤酒, 20箱果汁,为372名军人分发资金(每人获4万瑞尔)及捐赠其单位2百万瑞尔。(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