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速卡驳斥谈判论 称其系律师个人言论

【本报消息】亚洲自由广播电台于日前报道有关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辩护律师海速杰的说法,称金速卡重新要求跟执政党进行谈判。随后,正监禁在监狱的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于(7)日通过其脸书专页发贴驳斥海速杰律师的说法,并称他根本没有会见过这名律师。

据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的脸书表示:“我没有像亚洲自由广播电台报道的那样,会见过海速杰律师,海速杰接受该广播电台采访时的言论纯属他个人言论。请民众不要误会。”

据了解,亚洲自由广播电台于本月6日报道的消息称,海速杰律师已于4月4日探望金速卡,金速卡重新要求跟执政党进行谈判。他表示,金速卡提到,目前的政治纷争,没有什么选择比高棉人之间进行谈判更好。

针对上述问题,柬埔寨人民党发言人速恩山曾经作出表示,无论哪个团体,只要是叛国团体,执政党都不会跟他们进行谈判。他表示,沈良西团体跟金速卡团体都是叛国团体。

速恩山表示,现在谈判已经太迟了,就像洪森总理曾经提到,原反对党已越过了“红线”。

应提的是,洪森总理于3月27日宣布,将不与沈良西进行谈判,让原救国党118名高官重返政治舞台的愿望落空。

洪森总理表示,他没有半分可能与沈良西进行谈判,因为沈良西涉及一系列行动来攻击诋毁他,比如在澳大利亚和其他国家焚烧照片和呼吁军人把大炮转向政府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