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侨生第19次亲临“繁华城” 为乔迁户送温暖

【本报消息】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董事长方侨生7日下午第19次亲临水净华“繁华城”,对当地203户乔迁安置户进行柬新年慰问。

与此同时,还派发生活用品及慰问金,感谢乔迁户与海外柬华投资公司一道为水净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水净华区政府负责人韩春及当地官员专程陪同。

方侨生董事长指出,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感谢乔迁安置户对于公司的信任和配合,公司从一开始就本着“多赢”的原则,在“繁华城”这块土地上进行了整体规划和建设,也积极开发水净华卫星城的潜在价值,拉升“繁华城”土地价值,为乔迁安置户提供舒适的居住条件,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水平。

方侨生董事长还表示,公司在开发水净华卫星城的整体规划上,把“繁华城”乔迁安置户的利益也列于其中。这里的房价已今非昔比,但希望大家不要转卖,日后还会有更大的升值空间。他指出,公司即将建设好水净华与五号公路的桥梁,同时也计划为公司内部困难员工,提供低价住房,让他们能住进“繁华城”内,一同见证水净华的崛起。

繁华城乔迁安置户代表上台致辞时表示,“感谢OCIC公司对乔迁安置户周到而细致的安排,同时更感谢方侨生董事长每年两至三次专程抽空前来慰问我们。”

“当年,我们是居住在生活条件极端困难、相当脏、乱、差的水净华区域,没有洁净的饮用水、每天还要忍受着蚊虫叮咬,生活相当困难。但今日,我们住上了堪比城市的坚固房屋,生活设施俱全,而且子女的读书、就业也有了妥善的安排。更让人自豪的是,方侨生董事长时时关注我们的生活起居、家庭需求等实际问题,每年都专程到现场慰问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