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斯洛讽刺沈良西、金速卡道貌岸然

【本报消息】柬埔寨青年党主席毕斯洛,8日前往磅湛省出席“欢迎2位前救国党青年组成员履职柬埔寨青年党政治生涯”仪式时,向前救国党主席发言讽刺称,如果是相爱夫妻,就不用在意第三者的挑拨离间。

毕斯洛透露,前来投靠柬埔寨青年党的两人分别为:磅湛省前救国党青年主任文罗德那和行政主任戈杜拉。仪式上,两者表示将会全心投入柬埔寨青年党,为国家利益和人民福利服务。

毕斯洛回忆道,他刚刚成立柬埔寨青年党不久,就被前救国党主席说成人民党傀儡。他说,沈良西和金速卡口口声声称自己是民主之父,但当看到青年人自己出来立党时,却到处抹黑他人。他们口头说自己是民主之父,但却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好、自己强。

毕斯洛强调,如果他们是完人,何必在意他人立党。正所谓,一对相爱夫妻何必在意第三者挑拨。相反的,如果此爱不忠贞,迟早会破散。

毕斯洛表示,柬埔寨青年党不是为了毁灭其他党而成立的,青年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青年的爱国精神,至于投票之事,那是人民的权利。(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