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监管局拟提高通信服务质量

【本报消息】柬埔寨通讯监管局发言人恩温塔于7日表示,通信网的服务质量仍存在问题,尤其是在偏远的乡下,信号不是很好。

他在自己的官方脸书发帖表示,截止目前,无线电话公司提供的通信服务仍存在问题,即便邮电部于2016年向电信公司发布文告,要求他们强化通信网的质量,但他们还是没有做到这一点。

因此,恩温塔呼吁,经营通信业的公司务必不断增强自己公司的服务质量,同时也要全面遵守本地法律法规,在公平的环境下竞争市场,如果恶意降价拉拢客户,将会被吊销营业执照。

据邮电部的报告显示,2017年底,全国手机卡用户多达1857.9万人,占全国总人口的117.34%,被手机通讯覆盖的城市,互联网用户多达1070万人,占全国总人口的67.57%。

该报告还显示,目前,4G/LTE移动通信技术在全国25个省市的覆盖率达到了60%,并在近期将升级至4.5/LTE Adavnced移动通信技术,让国人享受到更高速的移动网络和区域内最低廉的价格。(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