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礼荣乐捐善款助菩萨、磅清扬两华校发展教育

【本报消息】在柬埔寨新年到来之际,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谢氏宗亲总会会长谢礼荣于10日再度捐资助教,分别给予磅清扬省柬华理事会 1000美元,菩萨省柬华理事会2000美元;助力省份华校度过困难期。磅清扬省刘顺利会长、菩萨省谢来福副会长专程带团感谢谢礼荣会长的热心。

谢礼荣会长表示,磅清扬及菩萨省经济以农业为主,发展至今仍然缓慢,特别是当地华校,一直以来都在坚持当中,但当地华人依然渴望着子女能有受 华文教育,有发展的机会。    此次,洪森总理与6000华人华侨吃团结饭之际, 两地柬华理事总会也得以参加。借此顺道之机,给予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希望中国投资者及华人华侨能关经济较落后的省份,华校的建设和人才的培养。

菩萨省柬华理事会培华学校蔡秋香教导主任介绍说,学校目前有学生150人, 教师仅4人,尚没有能力聘请校长进行有序的管理。此次得到谢来福副会长的 指导,得到了谢礼荣赞助的2000美元善款,从很大程度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