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经济新虎”全面崛起 柬埔寨房地产投资正当时!

【本报消息】近20年以来国家经济保持迅速发展,年均增长率保持约7%,这使柬埔寨吸引来了众多的外商投资者。作为国际直接投资(FDI)的公司

——STAR5 DEVELOPERS PVT有限公司正在柬埔寨从事房地产和不动产投资开发项目,即SkyLand公寓项目、StarLand土地项目和StarHomes项目,深受国内外投资商的青睐,特别是吸收来自中国、中国香港和新加坡企业的眼光,并组团前来考察。

STAR5 DEVELOPERS PVT有限公司常务董事Kiran Kumar Reddy勋爵表示,目前,STAR5 DEVELOPERS PVT有限公司正在柬埔寨投资开发很多项目。所有的项目都细心谨慎经营,不做表面工作,公司所有开发项目的土地都获得柬王国政府批准的土地产权。

他指出,STAR5 DEVELOPERS PVT有限公司秉承“不忘社会责任,心系慈善事业”的宗旨 ,由该公司创立STAR基金会积极参与推动社会和谐进步,关注当地贫困学生、残疾人士、孤寡老人。

SkyLand公寓项

STAR5 DEVELOPERS PVT有限公司常务董事Kiran Kumar Reddy勋爵表示,坐落于干拉省威夏苏(Vihear Sour)村阿雷沙地区的SkyLand公寓深受各界投资者的青睐。SkyLand公寓项目闹中取静,选址在离市中心有一定距离的城郊,拥有游泳池,健身房,购物中心,迷你俱乐部会所等等。让您可以享受极致宁静的世外桃源生活,同时又不失现代化生活的便利。

他介绍,SkyLand公寓项目被视为一个精装项目,公寓展现了优雅、精美和独特生活品质,大量的绿化美景更是让人情不自禁去倾听大自然的心声,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该项目也被看好将能积极带动和促进威夏苏地区的发展。

他说道,在将来,伟哈苏地区将成为热闹的集市,因为除了有很多住宅和商业中心的建筑项目不断拔地而起之外,也将建设众多休闲娱乐和生活场所,如健身房、区域大型游泳池、医院、综合性商品市场、国际级学校、餐厅等,这些将使该地区更加具有吸引力。

他表示,威夏苏地区仍然是最佳投资的地区:一、该地区的土地面积大,价格低。二、拥有良好的自然环境。三、宽敞、没有交通堵塞。估计Sky Land公寓项目结束后,该地区地价将会涨价3倍。有意收购的客户可以享受3年无利息,以及多种购房的选择方式。此外,项目竣工2年后,投资回报率高达35%至50%。

StarLand项目

STAR5 DEVELOPERS PVT有限公司首席运营衲(COO)Mohan Gunti先生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介绍,由于目前金边市区地价一涨再涨,城市规模化逐渐辐射城郊地带,于是公司决定在距离金边国际机场约25公里的坡礼保市场4号公路开发StarLand项目,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共设有350个地块,目前已经被客户抢售一空,而第二阶段共约100个地块,目前也已经出售约70%。

他指出,StarLand项目自开盘以来获得成功,该项目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围绕着工厂,是中等收入群体进行投资的最佳选择。

Mohan Gunti还说道,StarLand项目的基础设施已经十分完善。区内完全实现了水、电、道路、排污等。将来,我们计划将在该地区建设市场,可以更好满足客户的生产、生活需求。

他介绍,4.5米X19米的地块价格为8550美元,支付全价的客户将享有优惠价及很多礼品。同时,客户也可以选择分期付款方式。

StarHomes项目

STAR5 DEVELOPERS PVT有限公司常务董事Kiran Kumar Reddy勋爵表示,StarHomes项目位置距离金边国际机场约25公里的坡礼保市场4号公路,共约有230栋房子,是专门为客户打造高质量、价格合理、具时代建筑风格的住宅区。该项目分别有DELUXE型房子(34.555美元)、SUPERIOR型房子(29.555美元)和STANDARD型房子(24.555美元)。

他指出,全价支付的客户可以享有10%优惠价,并免费获得很多家具。此外,客户同样可以选择分期付款方式,即1年至3年的分期付款,可以使用公司无利息的贷款。而4年至10年的分期付款,可以使用银行的贷款。

他还透露,公司计划在该地区打造其他基础设施,其中包括绿化花园、足球场、诊所和国际学校等,为居民带来良好的居住环境和惬意的生活。

Kiran Kumar Reddy勋爵表示,在未来的计划中,公司将在沿海地区,如西港和贡不省进行投资开发,为当地居民打造高品质、价格合理、居住舒适的住宅区。(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