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交通压力 第五座立交桥暂时性通车

【本报消息】位于俄罗斯大道与河內路交汇处的金边市第五座立交桥于(12)日上午暂时开放通车。此立交桥于2016年8月开工兴建,全长610米、宽16.5米,桥上设有4条车道,由上海建工集团承包建设,耗资约1678万美元。

出席主持当日上午仪式的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表示,这座立交桥隶属第二条环城路项目,上述环城路和立交桥耗资约6100万美金,是居于中国政府提供的优惠贷款及柬政府的发放资金动工兴建的。

他指出,此立交桥启用后将有助于缓解河内路、北桥学校路和俄罗斯大道的交通拥堵。

孙占托部长披露,暂时通车期间不允许大型货车通过,大型货车要等到整个工程100%完工方可使用。

同时,孙占托部长对承包建设公司及各相关单位给予积极配合和良好的合作,使这座立交桥的工程工作取得顺利进行表示感谢,并呼吁广大民众在柬新年期间出行时要遵守交通法,避免发生意外事故。(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