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玛内:捍卫国家主权,不容任何国家侵犯

【本报消息】洪玛内将军强调,柬埔寨政府领导层特别是洪森亲王,竭尽全力想方设法保障军人、公务员、退伍军人的生活条件。

洪玛内将军12日,代表洪森总理前往暹粒省谷棱317洪森亲王发展失去工作能力军人中心,与地方退伍军人进行亲切慰问和会谈。

会上,洪玛内将军特别向退伍军人传达洪森总理和文拉尼夫人的问候和柬新年的祝福。他说,两位亲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重视军人、公务员和退伍军人的生活状况。

洪玛内将军指出,自从谷棱317发展失去工作能力军人中心成立以来,历经 10多年的时间。该中心的快速发展备受高度关注,目前中心范围内设有保健中心、学校、沥青路、农田和房子。

洪玛内将军强调:“现代军人的英勇精神和能力是遗传了祖先上一代的英雄模范。我们这一代军人决心维护国家现有的和平。我们肩挑重担职务,致力维护长辈们不惜一切牺牲所换来的和平。积极保卫社会稳定和捍卫国家领土主权。迄今,市民能享有就业机会和收入逐渐升高,请问这从何来?绝对不是从战争谋取,也不是从一些反对群组获取。这一切是起于洪森总理刻苦努力,推出正确政策的引领下建立的。”

洪玛内将军补充,今年各派武装部队和公务员薪资,获得2次提高。显示政府对各派武装部队和公务员的努力与付出,给予高度关注和重视。

洪玛内将军最后披露:“军人有义务捍卫祖国,上一代军队是高棉和高棉之间战争。这一代军队是维护和平和国家主权保卫战。我们不想与他国发起战争,但我们决心捍卫国家主权,不允许任何国家侵犯。”(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