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逐步迈入全民出游时代 洪森:维护和平稳定乃国之重任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表示,在柬埔寨航空运输竞争的带动下,加上航班日益增加,因此航运价格将大幅降低。

洪森说:“由于航空运输公司的竞争,使目前的飞机票大幅降低,让国人出境旅游非常方便。”

洪森总理18日趁柬新年刚刚落幕之际祝福全国同胞们吉祥如意。

他表示,刚刚结束的新年期间,暹粒省隆重举办的吴哥宋干节吸引了上百万游客抵达,不仅如此,全国各地的旅游景点,包括领海的旅游区等都引来了人山人海观光潮。

洪森总理表示:“与此同时,许多柬埔寨人民也趁柬新年长假之际出境旅游。”

他指出,随着航空运输竞争的带动上,使机票的价格大幅降低,让国人更有能力出境旅游。

洪森:和平让柬慢慢成为亚洲热门旅游目的地

洪森还说,柬埔寨目前也成为了亚洲国家中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在柬埔寨20多年来取得全面和平的情况下,全国人民都能够安居乐业。

洪森重申:“因此,我们绝对不能让和平再从自己手中失去,哪怕付出多大的代价也要守住和平。”

洪森总理还说,18日也是政府出动60辆大巴免费运送人民返乡和回城的最后一天。(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