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驻柬大使发承诺 柬土直飞航班有望落实

【本报消息】土耳其驻柬埔寨新任大使Ayda ünlü承诺,将在自己任期期间内促进开通土耳其和柬埔寨的直飞航班,以增加双方的游客往来。

这位大使于2018年4月19日下午在旅游部的会见柬埔寨旅游部长唐坤时作出上述的承诺。

在会见中,唐坤部长也吁求成功发展旅游业的土耳其帮助柬埔寨培训旅游人才,以及考察在柬埔寨投资旅游业的可能性,尤其是投资建立旅游技能培训学校等。

柬埔寨和土耳其双方将继续努力将在2018年10月份签署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该备忘录的内容包括将督促开通柬土两地的直飞航班,以及督促土耳其在柬投资旅游技能培训学校等。

唐坤部长在会晤中邀请土耳其驻柬埔寨新任大使Ayda ünlü女士前往柬埔寨领海地区和生态旅游区旅游。

应提的是,迄今为止,土耳其已开通了前往119个国家的250个城市的直飞航班,其中东盟区域包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等。(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