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子约会不成反被下药窃财

【本报消息】一名女子涉嫌在外国男子咖啡中偷放安眠药,再趁其昏迷时偷走财物,结果被警方逮捕。

警方是于19日下午3点30分,在隆边区下市仔2分区沿136号路逮捕女嫌犯。

据下市仔第2派出所警方得知,落网的女嫌犯为春玲达(33岁),无固定职业和住所,其家乡在磅湛省;受害者为Tommy Yoon(30岁),韩裔美国籍,游客。

据消息称,本月18日凌晨1点,受害美国男子打电话给女嫌犯,并约好在位于新街市第1分区的“幸福”客栈见面。两人见面后,美国籍男子想喝咖啡,女嫌犯便趁机在咖啡中加入安眠药。美国男子喝完咖啡后便到头大睡,直到下午1点才醒来,发现自己2000美元及50000韩圆(约46美元)不见了,随即马上到新街市第1派出所报警。

直到19号当天,该美国男子在路上行走时,突然发现女嫌犯坐在一辆嘟嘟车中,随即将其抓住后交给警方处理。

据了解,这是女嫌犯第二次犯下类似案件,第一次于2017年犯案,被判入狱6个月。目前,警方正在立案把女嫌犯送往隆边区警察局,以便进一步依法处置。(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