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 柬最大野生动物园即将开园

【本报消息】柬埔寨最大的野生动物园——金边野生动物园(Phnom Penh Safari World)将于2018年4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为市民带来全新的观光旅游体验。但票价与之前制定的价格有些调动,即新票价标准为本地人票价15美金/天,国际游客为20美金/天。

金边野生动物园里有各类的野生动物,其中包括猴子表演场、百鸟表演场、鳄鱼表演场、以及老虎、鳄鱼、猩猩、非洲鹦鹉等应有尽有。

这是柬埔寨首家野生动物园,距离首都金边约18公里,占地约80公顷,投资额约1000万美元。

4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之后,游客可以从早上9点开始参观,也可以乘船游览欣赏风景。此外,动物园也设有水上游乐船和儿童娱乐设施,花园及美食城,适合一家大小前来休闲娱乐。

据悉,这家野生动物园的前生是李永发集团在国公省投资经营的“SAFARI WORLD”,而新址则位于由该集团在金边市水净华区巴肯分区投资开发的卫星城范围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