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劫现象频发不止 警方联合展开行动

【本报消息】玛卡拉区刑事局警方、桑园区轻刑科办事处警方和重刑科办事处警方联合展开行动,先后逮捕11名涉嫌在金边市和大金欧市实施抢劫的男女嫌犯,女性3人,同时缴获2把短枪。

此次搜捕行动是于22日下午2点30分,在金边玛卡拉区威旺分区沿211号路的运动村地点展开。

据从警方处得知,落网11名嫌犯包括:森占达拉威(男,31岁)、彭比佳(男,18岁)、马达妮(女,18岁)、毛西恁(男,26岁)、陈拉咋娜(女,17岁),这5人均住运动村地点;奔万贷(男,32岁)、宋真土(女,22岁),两人均住菩森芷区;苏英利(男,18岁)、登西大罗(男,17岁)、茜齐青(男,17岁),三人均住大金欧市;隆宋班(男)。

行动中,警方共缴获4辆摩托车(1辆CBR型和3辆ZOOMER-X型)和2把短枪。

目前,11名嫌犯和物证被警方带去玛卡拉区警察局以待依法处置。(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