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Nodojiman日语歌唱比赛进入报名环节

【本报消息】日本驻柬埔寨大使馆联合柬日合作中心(CJCC)准备将于7月6日举办第九届Nodojiman日语歌唱比赛,以庆祝日本七夕祭(Tanabata Festival)的到来。

据日本大使馆发布的新闻通告称,Nodojiman歌唱比赛在鼓励各种水平的日语学习者锻炼口语能力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歌唱比赛主要是通过日语歌唱的形式,让学习日语的学生对日语产生更浓的兴趣;同时也让学习日语的学生体会到学习日语的快乐。

此外,通过日语歌唱比赛,柬埔寨民众能够传唱日本流行歌曲,进一步了解日本的文化和语言。据了解,此次歌唱比赛分成个人演唱和团体演唱。

各日本学校报名参赛时间即日起至5月11日,学生申请参赛的时间即日起至6月15日,接受考生的参赛歌唱录音即日起至6月22日。有关参赛申请文件即可在日本大使馆官方网下载。比赛时间是7月6日上午9时半至中午12时。(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