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总会侨领、社会殷商贤达慷慨解囊支持华文教育 善捐21万美金支持三州府新民学校新建课室

【本报消息】为积极参与改善校园学习环境,从而满足学生人数日益增长的需求,由三州府市柬华理事会永远名誉会长吴贵山倡导和推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柬华理事总会侨领和社会殷商向特本克蒙省三州府市新民学校资助增建13间课室,以确保学校得以稳定开展华文教学工作,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由于目前三州府市新民学校的学生人数日益增长,学生学习的课室变得更加拥挤,在知悉该校面临课室短缺后,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支持华文教育工作的柬华理事总会侨领及各社会殷商慷慨解囊,并资助援建13间新课室,即每一间课室的经费为1万6000美金。相信通过这次资助,将进一步提高当地华文教育的质量和校园环境。

▲陈廷伟、陈汉忠、吴永裕三位合捐一间课室
▲许先进资助一间课室
▲谢礼荣先生资助一间课室
▲吴财顺勋爵资助一间课室
▲王汉明资助一间课室
▲林少雄资助一间课室
▲黄丽琼女士资助一间课室

应提的是,向三州府市新民学校资助的柬华理事总会侨领和社会殷商分别是:郑棉发勋爵捐助兴建一间课室,总额16000美金;许先进先生捐助兴建一间课室,总额16000美金;王汉明先生捐助兴建一间课室,总额16000美金;谢礼荣先生捐助兴建一间课室,总额16000美金;刘诗伟勋爵捐助兴建一间课室,总额16000美金;林少雄先生捐助兴建一间课室,总额16000美金;陈烈豪先生捐助兴建一间课室,总额16000美金;吴贵山勋爵捐助兴建一间课室,总额16000美金;吴财顺勋爵捐助兴建一间课室,总额16000美金;黄丽琼先生捐助兴建一间课室,总额16000美金;陈恩坚先生捐助兴建一间课室,总额16000美金;李以忠先生捐助兴建一间课室,总额16000美金,以及陈廷伟、陈汉忠、吴永裕三位合捐一间课室,总额16000美金;许豪安先生赞助2000美金。

据了解,柬华理事总会侨领和社会殷商向三州府市新民学校捐助的资金总额为210000美金,以用于兴建13间课室。同时,特本克蒙省三州府市柬华理事会将把剩余的资金用于修缮校内的基础设施,如广场和蓝球场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