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心叵测 !  不法之徒伪装军人身份发布煽动言论

【本报消息】70号军营总司令茂苏潘将军,25日出面强烈谴责伪造军人脸书发布煽动信息,企图推翻政府的卑鄙行为。

茂苏潘将军之所以发出此强烈反应,是因为近日有一名匿名伪造70号军营军人身份,盗用其军人照片设为个人档案照,在脸书上发帖攻击政府,倒戈支持沈良西成立的救国运动。

茂苏潘将军强调:“此种行为,是叛国组卑鄙无耻及愚蠢的行为。其意图是摧毁市民安乐的生活,及现有的和平;并且妄想阻止国家发展。”

茂苏潘将军敦促相关单位,尽快揪出伪造者并绳之以法。他说,柬埔寨王家军对合法政府一直忠心耿耿,决心维护现有的和平,特别是捍卫以洪森亲王为领袖的政府。绝不允许叛徒来破坏国家和平。

针对此问题,国防部发言人春速杰也出面强烈谴责伪造军人脸书,企图怂恿和摧毁国家的行为。同时他呼吁相关单位,尽快揪出这群伪造者以绳之以法。

应提的是,自从2018年1月底沈良西宣布成立救国行动之后,开始频繁出现伪造军人脸书账号的行动,并时常发帖攻击政府。(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