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洞里萨河临时铁桥成功合拢 工程竣工在即

【本报消息】从金边市雷西郊区六支牌分区至水净华区白达赛分区水净华开发区的跨洞里萨河临时铁桥于(25)日上午举行合拢仪式,整个工程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工作阶段,并计划将在本月底竣工。

在当天上午出席主持铁桥合拢仪式的金边市公共工程和建设局局长善碧胜表示,跨洞里萨河的临时铁桥于当日上午举行合拢仪式,该工程计划将在本月底竣工。他指出,此后,工作人员需要在5月初进行测验该座铁桥的负载,以及安装交通指示牌。

应提的是,随着金边市的交通堵塞的日益严重,而柬日友谊大桥(旧水净华桥)正在动工修复,金边市政府决定在上述地区兴建一座临时铁桥,以缓解上述地区的交通拥堵现象,该座临时铁桥计划将在今年5月中旬开放通车。

据了解,临时铁桥连接雷西郊区5号公路的苏基密油库至水净华开发区,全长506米,宽12米,耗资约500万美金。工程期为6个月。

同时,王国政府将在上述地区兴建的一座跨洞里萨河混凝土大桥全长922米,宽20.5米,桥上两旁各设有1.25米的人行道,桥上设有4条车道的交通路线,过桥的安全车速为40公里/小时。(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