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使馆积极筹办慈善捐款晚宴支持柬大象保护工作

【本报消息】援助柬大象的慈善捐赠晚会将于本月27日在法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举办,目的是筹取更多资金援助Air Avata柬大象保护基金协会。

该晚会将由柬王国政府高级领导人、大使馆官员和专业官员共同出席。慈善晚会期间也将举办音乐会,由柬埔寨太空计划(Cambodian Space Project)乐队成员出演,同时还会有武术表演,艺术作品竞标,以及自助晚餐。

据Air Avata柬大象保护基金协会主席凯珍达女士表示,成立该协会旨在共同保护及饲养柬埔寨的大象。另外,协会已在拉达那基里省饲养了4头大象。

她说,她的丈夫是一个热爱大象的法国人。他们为了抚养这4头大象,从2015年以来,共花费了约20万美元。养大象是一个需要大量资金的工作,而他们没有足够的资金去继续饲养大象。

她呼吁所有热爱大象的人民积极参加该活动,共同为保护柬大象出一份绵薄之力。

据悉,入场票可以通过The last2tickets 网络订购或在Khéma Pasteur餐厅、 Institut Fran?ais、 K West和Open Wine餐厅订购,而入场费有50美元、100美元和200美元,还可以预订VIP和VVIP票价。

应提的是,目前柬埔寨全国共有大象近300头,其中250头为野生大象。(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