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党横空出世始料未及 原救国党高层纷纷发言指责

【本报消息】继原救国党高级顾问、前沈良西党主席贡光的儿子贡莫尼卡宣布成立新政党后,原救国党副主席英才安于昨(26)日在其脸书专页发贴表示不满,并讽刺贡光的家庭说:“原救国党高级顾问贡光的家人是为了保住自自家的财产,才成立了命名为‘高棉意愿党’的新政党。”

原救国党副主席英才安说道,就如俗话说:“海水能量,人心莫测”。人心真的难以揣测。而政治家的心也一样,参政的初衷是一起共同救国,而到救国党面临问题时,就变心去拯救自己的家庭或财产。

另一名原救国党成员兴达罗表示,我从来非常敬爱贡光叔叔和家人,因为他为国家的民主主义和自由做出了贡献。贡光叔叔的愿望就是帮助国家脱离独裁政治。但这次他不支持贡光叔叔让自己的儿子贡莫尼卡在这个时候成立新政党,因为这明显就是陷阱。

他还说道,独裁者不会给我们机会的,如果(贡光)在这个时候破坏自己近20年来的名誉的话,我感到非常遗憾。

据了解,原救国党高级顾问贡光的儿子贡莫尼卡于本月25日宣布成立新政党,命名为“高棉意愿党”,以参加即将在7月29日举行国家大选活动后,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因为贡光一直以来称自己立场坚定,对原救国党忠心耿耿。(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