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柬华总会号召 积极支持坤塔帕花基金会 第一联合(柬埔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善捐2万美金

【本报消息】在企业努力发展的同时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以及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因响应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的倡议,并在柬埔寨辽宁总商会的提议和常务副会长赵辉的帮助下,第一联合(柬埔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决定向坤塔帕花基金会捐助2万美金,积极参与帮助柬埔寨贫困儿童,让他们能够继续获得免费的医疗服务。

▲庞伟志执行董事

第一联合(柬埔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庞伟志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他当初第一次来到柬埔寨时,就已经听到这家救助柬数百万儿童生命的“神圣医院”,他对这家儿童医院每天为众多的儿童提供免费医疗服务感到震惊,并对儿童医院创始人Beat Richner 把自己毕生精力投入救助柬埔寨儿童性命表示非常佩服。

他表示,于是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的倡议下,第一联合(柬埔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决定向坤塔帕花基金会捐助2万美元,以积极参与解决坤塔帕花儿童医院面临短缺运作经费的燃眉之急。

庞伟志执行董事还说,洪森总理于本月10日与华人华侨共享团结饭时,就宣布成立坤塔帕花基金会,作为在柬埔寨经营的中国企业,我们非常愿意参与该基金会的慈善项目,而这也是中国企业必须对柬埔寨社会做出的贡献,为柬埔寨儿童拥有良好和健康的成长。

▲孙健首席执行官

第一联合(柬埔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孙健表示,第一联合(柬埔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于2014年进军柬埔寨,专业为为房地产、建筑业提供所需配套产品。同时,公司也密切关注生态保护和慈善事业。

他指出,本月10日与约6000名在柬埔寨的华人华侨共享团结饭时,洪森总理呼吁华人华侨踊跃参与支持坤塔帕花儿童医院的运作。同时,我们也能感受到该医院从1993年运作以来,为柬埔寨儿童和妇女提供做出免费医疗的贡献是很伟大。所以这次柬王国政府和总理洪森亲王提出这个倡议,我们觉得很荣幸能参与到其中来。

他还披露,我们将持续参与这一项慈善项目,为柬埔寨儿童继续获得免费医疗服务加油助力。

第一联合(柬埔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于2014年获得柬埔寨商业部的批准成立的建设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包括塔吊、施工升降机、高层施工智能升降平台(爬架)、木模的销售及租赁;承接建筑工程、装饰工程;红木家具、铝合金门窗的加工;观赏鱼、观赏植物的培育及销售;高端餐饮会所等业务板块。

据了解,在此次支持坤塔帕花儿童医院的捐助活动中,柬埔寨辽宁总商会在会长范作极的带领下和柬埔寨辽宁总商会常务副会长赵辉的积极运作下,截止到27日,辽宁总商会已经为坤塔帕花儿童医院捐助了近八万美金的善款,还有商会的会员及理事陆续在捐款。柬华理事总会轮值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与柬华理事总会轮值常务副会长陈速丰在26日下午,专程来到位于金边干隆街的中央大厦辽宁总商会总部,感谢柬埔寨辽宁总商会的善举。柬华理事总会方侨生会长还亲自打电话给第一联合(柬埔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庞伟志执行董事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