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东盟峰会启幕 洪森总理率团出席

      

【本报消息】应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邀请,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27日上午率领了柬埔寨高级代表团赴新加坡,出席从本月27到28日于新加坡举行的第32届东盟峰会。

陪同洪森总理的政要包括:国务部长兼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巴速坤、商业部长班苏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长洪尊那隆等。

第32届东盟峰会的主题为“建设韧性和创新的东盟”。东盟各国领导将在“建设韧性和创新的东盟”的精神上,就推进东盟合作,加强互联互通,提高东盟韧性建设、应对挑战的措施和方向交换意见;同时充分利用第四次工业革命所带来的新机遇的基础上推动发展,为建设一个团结、强大和可持续发展的东盟做出贡献。

本届东盟峰会将发表和通过部分重要文件。除了出席本届东盟峰会外,洪森总理将分别与东盟部分国家领导人进行双边会谈。

柬外交与国际合作部的通告称,期间,巴速坤部长也将出席东盟外长会议、东盟政治-安全共同体理事会第17次会议和东盟协调理事会第21次会议等。(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