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欢庆23周年优惠惊喜不断

【本报消息】今年五月,金界正式迈入23周年,整个月份将带来一连串的惊喜促销和赠礼,以及精彩万分的现场免费表演。在此欢庆时刻,金界诚邀您一家大小前来这屡获殊荣的世界级综合度假酒店,尽情享受各种诱人优惠!

在金界旗下的20家餐厅,只要在单张收据上消费满23美元,宾客们就可享受价值5美元的金界生日红利礼劵供下次消费时使用。另外,在这五月,金界特别推出了干式熟成牛肉促销。于The Teppanyaki日式餐厅、Le Gourmet法式餐厅、Bistro Romano意式餐厅、御品轩中餐厅及Korean Grill韩式餐厅;或位于金界二期5楼的金銮殿中餐厅,品享6款风味别具的干式熟成牛肉特馔。采用自美国优级雪花牛肉精心烹调,堪称风味与口感的完美搭配。

除了美食犒赏,在金界您也能欣赏到全新表演内容的NABA金光闪耀歌舞剧,免费入场观赏。这场金光主题的表演,邀来国际著名表演组合The Icarian Gamers,这对来自埃塞俄比亚兄弟,将带来令人眼界大开的耍技表演;而来自乌克兰的The Wonder-Changers二人组合,则带来瞬间换装的精彩表演,技艺扣人心弦。

另外,这场表演也汇聚了国际歌手、舞者、音乐家及街艺表演者的倾力演出,在柬埔寨唯一的3D影像映射技术的衬托下,让观众能够体验到目眩神迷的娱乐视觉震撼!从5月5日(星期六)开始,每逢周三至周日晚上7时30分准时上演。

在这长达一个月的周年庆,金界亦在5月12日至13日,为天下母亲呈献母亲节特赏餐饮促销。只要在Le Gourmet法式餐厅点购特式午间或晚间套餐、御品轩餐厅或金銮殿餐厅享用点心任点任吃自助餐,母亲就能获得免费礼物。而在5月13日,凡4人付费在金界酒店1楼的The Pangea国际餐厅享用高棉皇族自助晚餐;或是金界二期的金大庭自助餐厅享用海鲜自助晚餐,母亲就可免费享用自助餐。

屡获殊荣的金界水疗,也带来金悦喜庆水疗配套,三人同行只需232美元,就能享受120分钟的奢华水疗护理,包括橄榄油4手按摩及焕肤护理。

而金界酒店也备有客房提升配套促销,前往www.nagaworld.com.预定客房至少2晚,加额80美元提升至金享住宿配套,即享价值100美元的客房消费金额及自助餐点;或加额50美元提升至银享住宿配套,即享价值50美元的客房消费金额及自助餐点。

想要探索更多金边的魅力?那就快来金程旅游预订您的旅游促销配套!如“探索金边及湄公河游船”超值旅游配套,包含游览乌那隆寺庙及法国历史街区,以及1小时的湄公河船游,每人只需23美元,就能无拘无束畅游金边!

在这五月,金界与您欢庆其辉煌23周年,快来这里参与我们众多的欢庆活动和优惠促销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