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不省柬华理事会致各界热心人士的公开信

【本报消息】贡不省柬华理事会,广育学校重建委员会,日前于柬华日报刋登扩建课室呼吁书后,得到华社各界热心公益,热爱华教人士纷纷响应和支持,并在本会最高永远名誉顾问郑源来勋爵的大力协助下。己收到首批捐款了,具体如下:升信电器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清水先生赠建课室一间代金7000美元,本会最高永远名誉顾问郑源来勋爵赠建课室一间代金7000美元,方灿成勋爵赠建课室一间代金7000美元,本会秘书长夏章国先生,副会长黄吉生先生合赠课室一间代金7000美元。诸位赞助,表示感谢。

但是,此扩建项目资金至今尚欠一半,难以早日完成这一工程。有鉴于此,敬希各界热心公益,热爱华教 ,善长仁翕,慷慨解囊,继续支持,尢其希望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以及诸位常务副会长,广育学校校主的关心和协助下,急时雪中送碳,漆砖加瓦,致使这一扩建工程能早日园满完成,造福学子,使本校的华文教育越办越好。另者:本建委会会议通过择于四月二十八日上午八时举行拜祭土地仪式动工兴建。(贡不柬华理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