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航空公司董事长李昆到访柬埔寨湖南总商会

【本报消息】2018年4月28号上午由澜湄航空(柬埔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昆先生带领的团队访问了位于金边干隆街的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并就暹粒至长沙的专线开通作出了具体商谈。

李昆董事长在会谈中提到,澜湄航空是从2014年就开始在策划搭建东南亚的空中高速公路,在两国领导人的关注下,在中柬两国各界支持下,目前在柬埔寨已经开通了十几条国内、国际航线。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航线将开通,促进澜湄六国互联互通。

他指出,澜湄航空将于五月中旬正式开通:金边到广州(每天一班);还有五月十五日将开通暹粒到长沙(每星期三班)直航,让湖南籍的华侨在往返中国与柬埔寨之间更加快捷和便利。

李昆董事长表示,首期投入六架飞机执飞。将在客服、物流、电商,旅游等方面与中国和柬埔寨当地企业做更好的对接,搭建中柬的交流服务平台!

吴光华会长首先对澜湄航空的来访表示感谢,也感谢来参与接待会的温洲商会代表还有记者朋友们,并对澜湄航空公司领导介绍了柬埔寨湖南总商会的情况,同时也分析了目前柬埔寨的经济,贸易,文化和中柬合作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形式。

吴光华会长表示,柬埔寨湖南总商会积极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致力于发展中柬友谊,以及各个领域的合作,为湖南籍的企业和湖南籍的相亲做好服务,成为在柬埔寨的湖南人的家。

吴光华会长还邀请澜湄航空各级领导去湖南省侨办、侨联和贸促会等部门访问,为湖南省内的旅游及其他相关产业共同寻找合作的商机,为湖南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下畅谈近两个小时,参加会谈的企业家们也纷纷发言,各自说出想法,为未来的合作出谋划策。宾主双方还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