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选逼近沈良西却慌了

【本报消息】正在流亡海外的原救国党主席沈良西制造“传单”,并呼吁转发这个传单给全国所有人民,同时也呼吁选民抵制即将于今年7月29日举行的第6届大选投票。

原救国党前主席、现任救国运动主席沈良西制造的“传单”内容显示,如果人民去投票,无论投给哪个政党,都是变相支持正在执政的柬埔寨人民党。相反,若没去投票,就是支持救国党。

沈良西呼吁说:“请把这个传单转发给全国所有的同胞们。”

正在流亡海外的沈良西也呼吁选民说,如果没有救国党参选,请不要参加2018年7月29日举行的选举投票。

沈良西还称,在柬埔寨没有最大反对派救国党参选的选举,是“假选举”。

他还称,目前多个小党参选只是一场戏,它们只是“萤火虫政党”,只在大选之前成立,而大选后就慢慢消失了。

他还说:“除了救国党,其它政党都不是柬埔寨人民党的竞争对手。”

无论如何,执政党已表明立场欢迎各个政党参加今年的大选,并欢迎已在国家选举委员会成功登记注册政党和候选人。

柬埔寨人民党发言人速恩山说,就算没有救国党,第6届国会选举也将如期举行,也照样按照法律和民主的原则下进行。

这位发言人也判断,绝大多数的选民将不会放弃履行自己投票的义务。(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