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航空将于5月15日开通金边——广州航线

【本报消息】近日从澜湄航空(柬埔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澜湄航空”)获悉,澜湄航空将于2018年5月15日正式开通金边=广州正班直飞航线。自2017年9月开航来澜湄航空相继开通多条国际航线,积极服务柬埔寨“四角发展”战略,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助力区域互联互通。

金边至广州航线详细时刻为 (均为当地时间):周一至周日金边飞往广州的航班号LQ908,预出发时间为22:20,到达时间为次日2:20;广州飞往金边的航班号LQ909 ,预出发时间为05:10,到达时间为7:10。

广州为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华南地区的经济文化中心;广州也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四季常青,风光旖旎,享有“花城”美誉。据了解,此次开通的金边=广州航线将是澜湄航空飞往中国大陆的第二条正班直飞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为珠三角地区旅客的商务出行和休闲旅游提供更加便捷实惠的选择。随着开通更多中国大陆城市航线,澜湄航空将会进一步助推动柬中两国旅游业发展,也将为柬中在内澜湄流域国家的企业提供更多商业合作可能,助力澜湄合作机制发展,打造“一带一路”经济走廊。

据介绍,澜湄航空现已推出金边=广州首航特惠机票,5月15日金边-广州单程全含票价仅65美元;详情可登录澜湄航空官网(http://www.lanmeiairlines.com)或关注公众号(ID:Lanmei_Airlines),掌握最新首航特惠机票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