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旗舰新机亮相金边 预订享受多重好礼

【本报消息】华为P20系列机型于本月4日亮相柬埔寨首都金边,华为柬埔寨终端于当日下午,在位于金边市交易广场(Exchange Square)第18层楼的公司总部召开记者招待会,并邀请国内媒体记者、专业摄影师、模特及贵宾等约20人抢先测试这一全新华为P20系列机型。

华为柬埔寨终端高级市场主任艾如杜在仪式上表示,当日下午,公司邀请来自国内的媒体记者、专业摄影师、模特儿和贵宾来测试华为新款智能手机P20和P20 Pro,以分享由华为与徕卡联合开发最先进的摄镜头,并采用AI技术实现场景识别模式适配的经验。

他指出,当地消费者可以从即日起开始预订华为P20智能手机的消费者,将享受689美金的优惠价,并获赠总价289美金的礼品,其中包括Huwei Freebuds无线耳机、华为体脂秤和Smart电话卡及24个星期的服务配套。

华为P20智能手机是以玻璃材质作为手机机身,精致外表、流光暗藏、溢彩之美、缤纷绚丽、渐变夺目。

华为P20系列采用新一代的5.8英寸inch RGBW Display全面屏,超高屏占比及极窄边框,带来沉浸式视觉感官体验,游戏娱乐更酣畅,显示信息更多,阅读更高效。华为P20支持IP53防水防尘等级的支持,并采用IR Blaster,有3.5mm耳机插孔。

华为P20系列不是简单堆砌硬件打造出的“性能怪兽”,而是具有“智能之心”的摄影大师。通过AI赋能,华为P20系 列是真正懂用户的随身智慧摄影专家。

该机型还采用前置指纹识别,后置双摄。配备4GB运行内存以及128GB存储空间 ,搭载麒麟970,以及支持蓝牙4.2,基于安卓Emotion UI 8.1的系统等。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支持华为SuperCharge快充技术。

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徕卡双摄,拥有1.55μm超高像素尺寸以及f/1.6+f/1.8大光圈。主摄像头为1/2.3英寸彩色图 像传感器,副摄像头为1/2.78英寸黑白图像传感器。

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镜头,f/2.0光圈,支持3D人像光效。(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