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分手遭拒 男子企图勒死女友

【本报消息】一女子被男友勒脖子企图杀死,并把女子丢弃在垃圾堆中。所幸的女子并未死亡,只是短暂晕厥,醒来后果断报警逮捕其凶手男友。

森莫诺隆市警察局局长7日下午称,该事件发生于7日凌晨1点30分,在蒙多基里省森莫诺隆市斯边棉芷分区茶园村地点。

局长介绍,受害女子为若拉塞妮(23岁),家在茶园村;其男友为曾达卫(26岁,家具工人),住茶园村,其家乡在磅湛省。两人交往近一年了。

消息指出,事发前6日晚上,嫌犯打电话给受害女子来见他,并向女子提出分手,但女子拒绝并大哭了一场。直到次日凌晨1点左右,嫌犯骗她去小便,缺不知他准备谋杀自己,嫌犯随后带来了书包带勒住女子的脖子致昏迷。当时嫌犯以为女子已死了,就骑摩托车把女子身体丢弃在垃圾堆中。随后,该嫌犯骑摩托车回家,他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到了当日上午,蒙多基里省警方与派出所警方合作,在森莫诺隆市将该嫌犯擒拿归案。目前,嫌犯被专业警方立案送往法院以便进一步依法处置。而女子被送去省立医院救治,现在她的身体已经好转。(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