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江夏黄氏宗亲总会宴请世黄第五届高尔夫球邀请赛全体球员

【本报消息】5月4日晚上,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在Garden city酒店宴请参加世黄第五届高尔夫球邀请赛的全体球员,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邀请赛工委会名誉主席,柬埔寨国务部长兼工业、手工艺部长黄裕德虎阁下等嘉宾出席。

邀请赛工委会主席黄焕明在欢迎宴会上致辞时,首先向所有参加比赛的各位宗长、宗亲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黄焕明主席表示,在世界黄氏宗亲总会以及秘书长文庆宗长的厚爱和鼎力支持下,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承办了世黄第五届高尔夫球邀请赛。

他说,几个月来,在工委会全体宗长、宗亲的通力协作下,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紧然有序,目前已全部安排妥当。在这里,我要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各位宗长、宗亲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持!

黄焕明主席介绍,本届高尔夫球邀请赛共有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近60位宗长、宗亲报名参加,再加上本地的,共有70多位球员。相信在明天的正式比赛中,各位宗长、宗亲一定会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他说,高尔夫球是一项轻松、典雅的活动,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比赛,陶冶情操,体味养身之道,增进朋友之情。同时,也可以借此机会,到柬埔寨旅游,参观举世闻名的吴哥窟。

世黄秘书长黄文庆也对各国黄氏代表团的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也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能获得好成绩。

在晚宴上,嘉宾们纷纷上台献唱,其中,黄裕德虎阁下与众嘉宾一起合唱的《甜蜜蜜》和《爱情才会赢》获得大家的热烈掌声,也将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