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慈爱情怀 潮人本色 柬潮汕商会捐7170美元支持坤塔帕花基金会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汕商会积极响应洪森总理和柬华理事总会方侨生会长的号召,捐款支持坤塔帕花儿童医院运作。

在陈烈豪会长的提倡和发动下,全体同仁热烈响应,踊跃献出爱心捐款,这次共捐得7170美元现金,通过柬华理事总会全数捐献坤塔帕花儿童医院。

善款交接于8日下午在加华大厦举行,柬埔寨潮汕商会陈烈豪会长,刘曙光、林楚彬、陈锡坤等潮汕商会会长团一同来到加华大厦28楼,受到柬华理事总会轮值常务副会长吴兴利勋爵,常务副会长郑棉发勋爵、方灿成勋爵、蔡迪华勋爵、韩强畴勋爵、林应祥先生、林少雄先生、许先进先生的热情接待。

陈烈豪会长表示,为响应柬华总会的号召,支持坤帕宝花医院的运作,柬潮汕商会发起乡贤募捐活动,支持儿童医院,为社会尽一份责任。

他还说,日前发动商会全体同仁为坤帕帕花儿童医院献爱心倡议后,潮汕乡贤反应热烈,纷纷加入这项善举。在短短的几天里,就捐得总共7170美元的善款,今天通过柬华理事总会全数移交坤塔帕花儿童医院基金会,希望能缓解燃眉之急。

在座谈中,陈烈豪会长对柬埔寨华人前辈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表示钦佩,前辈们的创业精神也是新一代潮人学习的榜样。特别是华人在慈善事业上做出的贡献,是新一代潮人的楷模。

郑棉发勋爵高度赞扬新一代潮汕人的大爱之举。他指出,潮人以人为本,做事实事求是,特别是潮人勤劳拼搏的传统,诚信、务实的作风是潮人的本色,赢得了社会的尊重。

郑棉发勋爵对新一代潮人积极参与慈善事业表示赞赏。他鼓励更多的人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尽一份社会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