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使:柬埔寨经济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本报消息】美国驻柬埔寨大使William A.Heidt指出,目前柬埔寨房地产领域正迅速发展,这将迎来更多投资者前来投资创业,继而进一步推动柬埔寨经济发展。

William A.Heidt大使8日出席主持ChemDry Cambodia 公司开幕仪式时如是表示。

William A.Heidt大使表示:“柬埔寨经济领域正逐渐发展,其中旅游和房地产领域的发展值得关注。据视察金边市目前拥有大约2万个公寓单位,西港大概有20栋高楼大厦(高于20层)正在兴建。”

William A.Heidt大使强调,我们之所以重视房地产,是因为随着该领域的迅速发展,引进更多投资者前来柬埔寨创业。正如这间刚开幕公司所提供的房屋清洁服务,将拥有更高的需求并为市民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ChemDry Cambodia公司董事长邵速尼指出,ChemDry是全球最大的清洁公司,其业务包括清洁地毯、家具、沙发和地砖等。目前高过55个国家已授权成为公司分销商,并拥有大于40年的清洁经验。(大城)

相关新闻